习惯性抖腿

四月的眼睛:

做一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 - 妙源食堂 (二)


铁板炙烤台湾香肠:做得香软,黑色的是加了墨鱼汁的款,美味又有新意。

泡椒鱼头:搭配的土豆粉条都已经烧得入味。

石锅牛蛙:连配料都很精彩的一道菜,土豆条很好吃,炸得很均匀,而且这个季节的土豆吃起来是最粉的。藕片也不错,牛蛙很嫩。

蒜香霸王龙:霸王龙系列,其实都是小龙虾。很适合宵夜走起。而这款无疑是霸王龙中的霸王款,蒜香非常得人心,美女老板都说自己也很爱它,经常会用里面的蒜泥来拌饭,很美味。

招牌霸王龙:麻辣口味,经典款。

药膳霸王龙:第一次吃到药膳小龙虾,也是美女老板和厨师当年在南京结缘的一道菜。唯有这道小龙虾的做法里的汤是可以喝的,我个人很喜欢,一定要推荐大家来尝试。

十三香霸王龙:其实还是不错的,但是蒜香款实在太出彩了。

家烧江蟹:等我下手的时候,螃蟹基本上已经被瓜分,据群众反映说螃蟹吃起来清甜,那就对了,真正好的海鲜,新鲜的就是入口感觉甜美的。尝了两筷配料,也没有腥味,更没有一些突兀的佐料味,不错。

自制榨菜鲜肉酥饼:新鲜自做,肉馅非常鲜美,而且实诚,酥皮做得很好,趁热吃绝佳。

自制木糠蛋糕:又要大赞的一款。是女主人的看家招牌甜品,每天只有20份的限量供应,将奶油的密度降低,就如同冰淇淋一样,木糠也是用了西班牙的谷优消化饼磨制,完全不放糖,口感清爽,又很有满足感。

 

最后要称赞这里的起泡酒,有荔枝和白桃的香味,非常好喝,冰度刚好,需要大口来喝,喝上去有水果味,是用麝香葡萄酿制的,而且百搭,这里许多的菜都适合与它搭配。我感觉如果现场没有其他人在场,自饮一瓶应该差不多。而美女老板说他们这里经常周末会有酒友会,也许下次来可以尝试下这里其他的酒。


乐逍遥,快活似神仙。


全文:http://s.dianping.com/topic/7179002

评论

热度(28)